my 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婆婆


嫲嫲~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为什么你要在我不在时病了,这样我该怎么照顾你?
为什么你要在我不在时走了,我连最后一面都没办法看你。
我真的不孝。婆婆~~~我在叫你。你有听到吗???

婆婆~~~~~~~
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还好我出国时抱了你那熟悉是安全感。

我现在终于明白,拥抱你是多么困难的事。

那个永远在家讲话最大声。婆婆~我好怀念。
那个每次都说文文弹琴好好听。婆婆~我能不能再听一次?
那个驾车会停在半路看东西。婆婆~能不能再载我?
那个每次中秋节带全部孙子走路去买灯笼。婆婆~能不能我再跟你过中秋。

怎么办?我真的好想你。
失去亲人虽然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过的路。但,主啊。我好难受
不能回家。担心家人现在怎样。不敢打电话问候爸妈,担心他们会很伤心。

她现在回到天国。我也许需要感到开心。
失去亲人的痛,真的好痛
失去亲人的思念,真的好想婆婆。。

要做点事才可以。这样比较好过。
婆婆~你在天国也要想我们。我真的好想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