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Tuesday, May 17, 2011

没有针对谁,只是觉得好累


仔细想想,一个人生活好好。
想买要买的,
想做要做的,
想吃要吃的。

重点不是这个。。
kell kell说,当遇到思想不够成熟的朋友,就会比较辛苦一点。
也许这是我要出社会时的功课。
我不擅于撒娇,不懂说,“哎呀,不要生气我啦。” 更不会说恶心的话。
但我只会吞吞口水,看看圣经,带着微笑=) 一切都忘了吧。

放弃记仇,就会有美好的每一天。
放弃伤心,就会开心。
放弃愤怒,就会把事情做好。
放弃辨别,我就不信你不会得到新的知识来面对的未来。

是我太幸福了呢?还是我们比较单纯。
anyway, i still will be there, if u need a friend.

proverbs 23:15-16
"my son, if ur heart is wise, then my heart will be glad;
my inmost being will rejoice, when ur lips speak what is right."

p/s: mom, curious??? ask me then..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