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做我男朋友这样就好。。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帅,能带出去就好;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高,170就好;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钱,夠用就好了;但不要去赌钱就好;

不需要很爱我,但要爱我家人就好;

出手用不著很大方,肯为我花钱就好了;

不需要你多会说甜言蜜语,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可以给肩膀靠就好了;

不需要有多浪漫,晚上陪我到处走走逛逛聊聊天就好;

去逛街的时候,拉著我的手,看到熟人,能夠和对方介紹;这是我女朋友就好;

久別重逢的时候,记得给我一个拥抱,在我耳边说;我好想你就好;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相互信任,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不可以欺騙我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