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爷爷

在我懂事以来。
我公公是一个职业中的伟人。。
他是一个皇上的感觉。。
他在我们家庭里是一个严厉的人。。
总是他要什么就什么。。

我发现出国了,
我跟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每天跟我妈聊天。。

当我发现。。
我公公那么疼我。。
他已经退休在用自己的功绩经。
可是他愿意出钱来让我回去。。

公公。。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
你叫我帮你抓痒我都偷偷的跑走。。
你叫我倒水给你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倒给你。。

我该怎么报答你?
原来我有一个那么好的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