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Sunday, March 14, 2010

主啊~

主啊~
你到底在哪里?
我发现我越来越远离你。
但我知道你还没放弃我。
主啊~
你到底在哪里?
我的心突然变得好空虚。
没有事奉的这段日子心真的好空虚。
主啊~
你到底在哪里?
没有你的日子感觉好寂寞。

主啊~
我该怎么办?
每天读经祷告灵修。
为什么还是觉得我越来越远离你?

休息没有事奉这段时间,
我发现我好空虚哦。
我发现原来有主的存在是那么喜悦的一件事。

祷告因为我渺小。
你是我的主,
让我正义的路。

也许这也是一种的考验。
永远忘不了在life camp的那种心情。
每次看到你背十字架,
我的心突然就会很痛的感觉。

这恩典之路,
紧紧抓住你。
我已失去了方向。
主~你到底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