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妈咪

突然发现我妈咪的白头发越来越多。。
突然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在憋住我快要出来的眼泪。。
摸你的手,
心里在想“你为我们做了多少的事情?”
最近一直听到你说你这边痛那边痛。。
妈咪~~~
那种的心情好难受哦。。
你不老啊。。
你还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母亲啊。。
妈咪~~~~
我能为你做什么?
有时候想对你说我爱你。。
但又不敢。。
有时候抱抱你下。。
帮你按摩。。
有一天你说“看到别人的孩子那么努力的帮忙家人,看看自己的孩子下。”
当时有说不出来的难受。。
下辈子我还是要做你的女儿。。
身为你的女儿虽然没有为你真光。。
但你却从来不把我跟别人比较。。
身为你的女儿虽然没有比别人强。。
但你却从来不骂我不打我。。
做你的女儿好幸福好幸福。。
mom~~~
ngo ai ney
je t`aime, je t`adore
ich liebe dich
aloha wau ia oi
aishiteru
saran heyo
saya cinta mu
te quiero
i love u
wo ai 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