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Tuesday, October 2, 2012

神的奇妙作为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

道路。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

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有一天,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做一个基督徒,不但要做好本分。也要去传福音。我问神我要怎样传福音呢?
就这样,我就当了lifegame义工。
( Lifegame介绍:http://www.youtube.com/watch?v=i914tAT5wFs&feature=plcp )

也就这样,我认识了他们!!

      


神让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现在我们成为了一家人。
我相信神把我们每个人放在一起有它的作为。
祂一定是要照耀我们,成为祂的器皿。

我很爱我们这一团。
没有了他们,我的生命会是如此?

神让我的拼图加上了许多的画和颜色。
有人这样说:“人生就算拼图一样,随着时间的转移慢慢的拼出一个很美的图。”

而神不会让人失去任何一个拼图,因为只要失去了一块。那图就不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