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Monday, March 28, 2011

少了什么

有一个晚上。
我把圣经放在床边。(因为有点懒的看)
那一杀那,我在想。
来到这里为什么总觉得我少了什么。

脑海出现,
因为学校课外活动,进了教会。
因为女少年军,进了少团。
后来我慢慢的才知道。。。

原来上帝给了我太多教堂的爱。
给了我教会的温暖。
给了我丰富的少年生活,然后觉得来到这里的生活太无趣。
看到怀少少年人的生活营的照片,
我的心好酸。。

然后突然半夜醒了过来。
教会的生活又回来到我的脑海里。
发现,我真的学到了圣的9个果实。
仁愛、喜乐、平安、忍耐、容忍、良善、厚道、温和、忠信

上帝给我的太多了。
如果我朋友说,
淑文。我们summer去你那里玩。
我会说,好啊。。。。
我会带你们去教堂。
尝试你们永远尝试不到的爱,的温暖,的快乐,的不顾一切跪在主面见说,
主啊。。。我错了。
请你圣免我。
现在的我少了教会的快乐。
哎~~~~

1 comment:

  1. 对。。教会的团契生活相比我们在社会、或在学校的生活是有差异地~ 因当中有一位很重要的主角 - 上帝及上帝无私的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