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Sunday, February 6, 2011

爸~~妈~~


妈,突然好想你。。
小时候,因为好玩从小山坡滑了下来。结果头被石头撞留血了。
妈妈抱着我到医院,怕血的她握住我的手,陪我到医院封了2针。

小时候,因为固执书包坏了不想用别的觉得那个书包太丑了,任性不想去补习,结果被妈妈狠狠打了。
妈妈打我时她心里比我还痛,拿了药帮我揉揉说,以后不要这样了。

小时候,因为叛逆。跟妈吵架。故意大声把门摔了,把自己关起来。
妈妈心里到底有没有很难过?想写封信说对不起,结果还是把那封信丢了。。

爸,我好想你。。
小时候,因为懒惰成绩一落千丈。
爸爸看了以后没有骂我。但跟我说了一句话,他说:你再不努力,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然后他就走开了。。
那天,我好难过。一个人在房间,心好痛。哭了好惨。爸爸,对不起你。。

小时候,因为不好好读书。
爸爸叫我手拿出来。打了我一下。。
可是一点都不痛。。心里知道爸爸是多么疼我。

爸妈,
我好想永远都还是小时候。在你们的关怀和呵护下。
每天放学回家桌子满满的菜。。
每天不管还有没有钱用都会塞了我点点钱。。
当你们的孩子有多么幸福。。

爸妈,
好讨厌新年。。
没办法回家的感觉好讨厌。。
没办法吃团圆饭的感觉很不舒服。。
没办法在家陪你们好难过。。

现在的我好想快点长大毕业。
我好想每天陪着你们。。
好想抱着你们说;
爸妈,我爱你,辛苦你们了。

爸妈,我好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