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我到底做了什么?


2010的第一天。
总觉得离开了中学是一件很伤心的事。。
每天都见面的好朋友就渐渐很少见面。
每天在班上坐我前面,旁边聊天的好朋友渐渐的不再每天聊天。。
在家做废人做了3个月。。
SPM成绩出来了。。
再次的回到学校有那么的欣慰。。
6月,本来在抱怨为什么是我时,
进了国名服务。
我真的感谢上帝让我去当兵。学了人生不一定学得到的东西。
认识了这些的朋友。
当要离开他们时,我竟然为他们哭了2天。。
每天24个小时都在一起的朋友。。我好想你们。

在家休养了2个月,
8月我做工啦。。
第一次进了社会大学。。
教了我赚钱真不容易啊。。
也认识了在那里的客人和colleague..
离开时也有点舍不得。

9月,我踏进我另一个人生。
大学!!!
离开了我的家人,我朋友,我熟悉的地方。。
到了一个那么远的地方来。。
我竟然到了世界的另一边。
感谢上帝认识到了这班好朋友。。
去London简直是我的梦想。。
做梦都想不到。。
我到了LONDON也。。
i found out tat..year 2010..
我一直认识,体会,熟悉新的东西。。
到最后都伤心的跟好朋友道别。。
For me,year 2010 is like a dream...
but interesting...
2010,is so meaningful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