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cebook badge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New year..


今年的新年好没有气氛哦。。
小时候那种兴奋的心情呢?
怎么了?
是老了吗?
也不过才18岁罢了。。
可是到了除夕12点。。
越来越吵,越来越多人开始玩火炮。。
突然那种兴奋的心情来了。。
好开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觉得我们好浪费哦。。
花了那么多钱就是为了那一时的快乐。。
初一8点就起来的。。那样早。。
到了9点有人来了也。。好早哦。。
我到好没准备好。。
结果我弄东弄西。。
10点才下去。。呵呵。。
好多人了。。可是为什么比去年的还少??
初一就一直在家接客人。。
可是下午跟朋友出去拜年。。
初一也?第一次。。刚好初一是2月14号。。
到了晚上他们去什么单身的。。
也不过只是喝茶聊天嘛。。==
从我懂事以来初一都是人家来我家。。
初二明明是说好12点开始团拜的。。
结果换去早上7:30。。
后来我还不是到了12点中午才跟他们。。
去到晚上11:30我才到家。。累死了。。
初三又出去拜年了。。
早上跟朋友,
下午睡觉。。
傍晚朋友们来我家吃晚餐。。
初四早上在家。
下午跟我妈咪去拜年。。
晚上又跟另一个朋友们去拜年。。
初五早上也在家。。
下午laine说她很闷。。
结果去钟颖家。。
然后去shopping..
准备心情去补IELT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